阿拖摸子

欢迎评论
 

終於整理俄邏斯的照,大號那邊up完正片於是這裡是ACCA的花絮時間!(在奇怪的地方超有幹勁的40歲老司機參上
1. J&N:——站在這裏總感覺到奇怪的視線。 木筆^ ^:那是你們的錯覺[構圖]
2. “看我的單身狗之怒攻擊——!汪”(N:!(◎_◎;)超怕狗
3. “Je——————an!”(奮不顧身地抱住),J:你這樣做我也不會開心的= =
4. “好好拍照啊Nino”,“我猜那兩個也是要過來合影的……快跑”,“……啊失敗了,還是追過來了||”,“要是在國內的漫展早被CP砍死了”,“太惹眼了,Stk失格”,“Jean你聽我解釋……”
5. 作為本片真正的主角怎能不華麗出場~(photo by 美食家店長)
6. 店長拍的理想與現實,大概是芽很想neng死我的一張(逃

旅拍可以說是幸福感MAX的一種活動啦~ACCA是今年的新番最愛,可以出到Nino和Jean超感激的~同好們RG見=3=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)
 
 
热度(13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里番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