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拖摸子

欢迎评论
 

都不用猜了,我自己來說

從前江湖上有一個正派人士。喜遊歷,常助人,無固定公會,組過幾次隊,不擅經營人際關係,最後還是獨行俠。


某天遇到一個大魔王,不知其真實身分的前提下,因為組隊打怪很愉快,變成了很好的朋友,決定結伴走下去。


但是呢,大魔王和普通人總歸是有那麼點不一樣的。日積月累,世間待久了,大魔王得了不作就會死的病,正派人士根本搞不定,覺得這日子過不下去了,但沒想要放棄,出去找藥治這個朋友,想了一圈辦法回到山洞,發現大魔王不告而別了。


當時沒人知道大魔王怎麼想的。


正派人士的相識都說,管他怎麼想的,反正本來就不是什麼好東西,不纏著你是好事。


後來又有傳言不斷出現,比如大魔王在哪裡又抓了什麼人,只是為了編排正派人士的壞話,並且宣揚出去。還有正派人士其實是他的人,因為奇怪的原因分開了很可惜。更有不少自稱魔爪下逃生的夥伴,紛紛來通風報信,天了嚕,我們被抓都是因為你,怎麼被這麼可怕的人盯上了,他一直在對我們下手,就是想借機會抓你走,少俠可千萬要小心啊!(就算為我們著想也!)


正派人士從煩到怕,終於受不了了。決定永久拉黑再見,誰也不要再在他面前提這個人。


後來有幾個門派的代表找上了正派人士,說我們要為江湖除害,討伐大魔王了,他在你不知道的地方惡貫滿盈罄竹難書,我們這一幫都吃過他的苦頭。現在這裡還有一個被他玩弄過的姑娘作證。就這個姑娘所言,他很在乎你,而且你作為他的舊友,一定知道他的弱點。請務必要加入我們,為民除害啊。


到了各路人馬高舉大旗,討伐實行的那天。正派人士在姑娘奮不顧身衝上去後,自覺特別英勇地給了大魔王一劍。本以為不疼不癢,沒想到大魔王好像受了很重的傷,真的退走了。


此時的名門正派聯盟,忽然彷彿變身了賊人,開始翻箱倒櫃。


正派人士說你們幹什麼,難道不該去昭告天下,魔頭已滅,人世太平嗎。


眾人道:當我們名門正派不要面子的嗎,怎麼能承認利用姑娘作肉雞聯手做了這種事。我們在找這個大魔王留下的密寶,找到了就能稱霸武林,找不到被他捲土重來就慘了。你也來跟我們一起找。為了武林的平安,你的能力不可或缺。


正派人士半信半疑地加入了尋寶小分隊。卻在過程中逐漸發現這些人的不對勁。

就這個所謂的正義聯盟,根本不是為了什麼狗屁江湖大義,私慾大合集還差不多。正派人士逐漸覺得自己被徹底利用了,人和信念都被綁架了,甚至隱隱覺出當年大魔王可能被冤枉的地方,有機會還是想告訴他。聯盟發現了正派人士是個危險因素,威脅他必須老實待在隊伍裡,被利用到最後,不然就要把當年對付大魔王的伎倆都用在他身上,作為所有人的背鍋俠替罪羊叉起來烤。但正派人士就是個不識時務的人,還是不顧一切毀了那破寶貝。


不負眾望,終於在第二十二屆武林大會期間,前-正派人士成為了眾人討伐的對象,各大門派群情激憤,高舉大旗要他死。並且殺出了一些意料之外的人,包括之前兩不相欠和平散伙的隊友,紛紛拿着自己精心设计已久的证据狂歡開黑,還有一些連面都沒見過的所謂正義之士,一個個都言之鑿鑿,義憤填膺,彷彿親身受過正派人士的惡行,要把他生吞活剝了。


就在此時,沒想到的一幕出現了。久未出現的大魔王突然降臨,带走了正派人士。


回過神來已經是當初的山洞,正派人士覺得自己大限將至,想大魔王應該是來算總帳的,不過自己反正欠他一個解釋,這死法總比被外面那些蠅營狗苟之徒圍剿好些,乾脆兩眼一閉。


大魔王越走越近,忽然低下了頭:當年的事情,真的對不起,是我太作了。一直想要跟你道歉的。


正派人士呆若木雞:其實我……


大魔王說:不必說了我都知道。反正傻子如你不可能會想到的,其實那些想你死的人,當年都來找過我。雙手捧著你的弱點和軟肋奉上,希望我能出手要你的命。


正派人士:他們不是我的朋友嗎,為什麼要這麼幹?


大魔王淡定:這你就不懂了,不過你也沒懂過。總之我告訴他們,你們找錯人了,我並不想他死。也沒覺得你作為隊友有什麼不好。這裡還有我們的同人文,你要看看嗎?


正派人士:…………那你為什麼覺得我不是個壞人呢,我不光可以像他們說的那樣,還可能是陷害你的主謀。


大魔王:我就是信你啊。以及你哪有那個本事(。)当年那些乌合之众根本奈何不了我,你那一剑才是伤我到退隐的原因。因为伤心。修行的時候,我也曾是你的粉絲。躲起來的時候,我也試過相信你是个坏人,这样比较好过,不过见到你还是觉得,不可能。


正派人士:怎么觉得我现在才像反派……我要向你道歉。


大魔王:計畫通。我確實不是好人,但我從來沒有想過害你。当年是我不对在先,你也砍了我那一下,算我们扯平了。這個假江湖太爛了,你不值得。我現在已經lvUP並且很好地控制自己了。如果有機會,是想和你再作回朋友的。但鑑於你我身份特殊,跟我一起必然會有很多風言風語。如果你不介意的話。


後來倆人聊了很久,交流了一下作魔頭的心得,似乎達成了共識.jpg。

大魔王表示假正義聯盟真是開心果WOW,並預言明年一定會有第四個受害者出現。


一些小弟也趕到證實了,當年大魔王背後做了很多,都不是為了害正派人士,是想要和好的,但因為普通人都怕他,以及不希望魔王和正派混在一起,就從中沒有起好作用。


小弟問:你們今后打算怎么办?


大魔王:其實不是所有人都會信外面那些虛偽噁心的烏合之眾。你看,連我都信你。他們只是不懂你。你熱愛的俠士還是可以繼續做的。我的希望是你這樣的存在千萬不要受到影響甚至退隱。人總是要有一些信仰的,一直以來你認為對的事就會去做,不需要改變什麼。最不濟了,你還有我。


正派人士:大魔王。


大魔王:嗯,我在。


不正派人士:謝謝你。


然後站起來:我做不回所謂的正派人士了,也不想做。現在只有,二代大魔王。


小弟們鼓掌,新的傳說開始了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前陣子網上的事情很有趣,看清了很多,包括一直以來對這個圈子選擇性無視的部分,看到後是真的很无聊。也有點意外,恨我的人這麼多啊,我知道你們暗搓搓等很久了,等一個機會,去扳倒一個stand alone問心無愧的人。但你們真的找錯了人,以及低估了我。人不光可以不死,立地飛昇了解一下。休想把我拖到相同的lv跟你们在烂泥里打架,瞎眼都是过去时,蝇营狗苟的下作之徒没有一丁点予以理会的价值。我從來都是活在朋友面前的,不是活在网上的。关于此事我真正的目的已经达到,怎可能拿寶貴的时间在你們虚假的恶意上空耗,不如去面對一个真实的朋友,面對日後真正值得誠心對待的人與創作。


人生很重要的是兩句話是,「對不起」和「原諒你」,都需要很大勇氣。大魔王都能做到,二代目也做到了。但冰釋前嫌僅限於我們之間,跟其他的下流坯們沒有任何關係。瞎傳的都退散。


大戲開始之初就想問,我就在這了,你們到底是一個個上,還是一起來。也好,想搞的索性一次都搞完,今後就不用再搞了,因為真的不好玩。


如果曾真心做朋友的話,有什麼不能找本人來解決。連昔日的告白都能吃回去,甚至拿來陷害。為了詆毀一個以前的隊長,毀了並肩作戰的美好回憶,連過去的自己否定了。低級、下作,終於可以送給你們這兩個詞了。凸 


每年都搞一次的那幾位,真的應該擔心一下自己。以及自己除了撕人,到底還會幹什麼。是男人就用作品說話。作品不行靠黑人,作品沒得黑就黑人品,LOW爆。連一個小姑娘跟前女友吵架了自己在一邊哭,都能事後立馬搖身碰瓷說是被我罵哭的,笑死,這些演技你們怎麼不用來拍東西。以及我跟她前女友的看法一致,給你們大寫加粗的三個字:看不起。


甚至還敢提實力對比,好像垃圾堆裡有什麼值得翻的。真有種pk的話,有關拍攝和帶隊的24職業任你選,能讓我用上雙手,算我輸。作為敵人有多難搞,作為隊友就有多好,這個道理懂伐。

 

作為年度大戲主角,既然有人給我寫了這~~~麼大的一個劇本,不接住怎麼對得起觀眾呢:)


各位看官不要急,精彩在後面。

少年不要太囂張,人生的道路還很長。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)
 
 
热度(12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里番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