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拖摸子

欢迎评论
 

下雪了,最適合殺人了⋯⋯。

當時我們正在古北水鎮的橋下拍攝錯誤的買家秀(),被遊客圍觀到死,一時間感覺眼前的奈何橋上站滿了七大姑八大姨,伊們並做了超讚的發言:「嘿,那是啥?」「我看過我看過,李逍遙!」「不是李逍遙,梅長蘇!」「什麼梅長蘇,都沒聽說過,我只認識梅超風。」⋯⋯看來江左盟主在北境還不夠有名。


圖4背後的故事:其實和郡主本人十年来相處的mode一直是“見到你就很高興”,導致相認時完全傷感不起來,如圖是某人在做示範“你再激動一點”,郡主:你去死吧[和善的眼神]


圖5:「等我白髮蒼蒼你還願不願意幫我整老頭樂」「閉嘴髮際線後移」


于是就是这样啦~一次愉快的家族旅拍(还没完)


ps亲测毛领披风真的不适合一米八以下身材瘦小男士穿着 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1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里番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