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拖摸子

欢迎评论
 

關於為什麼不預告去漫展

有朋友說我平時去個漫展也不提前通報一聲,又不接商業活動,讓人想見一面好難,更不知道什麼時候就看不見了。


首先,我肯定不會那麼容易消失的,只是選擇了把精力投注在最熱愛的事情本身上,有時間只希望更專注。至於理不理想化,這是個人美學,而且客觀條件允許,與其他人無關。對坐在一個安排好的位置上,做著跟拍片無關的事,接受大家的謬讚和餽贈,得不到任何成就感,也沒有在活著的感覺。


其次我又不是個誰⋯⋯讓姑娘們為了我大老遠跑來,關鍵是我還在香港這個需要辦證花錢的地方,舟車勞頓,又不能好好交流,心裡實在過意不去。要麼是一起拍片,至少也讓我演個節目啊,不然多對不起你們爹娘⋯⋯


而值得請大家來的場合,我也很珍惜相聚的機會。或者今後又燃起什麼要組劇組,會不遺餘力讓你們知道的。所以,我想529還是值得一看的,加上是葉家的大日子,於是預告了。有些人雖然素未謀面,已經很親切了,也記得你們每個人的名字。很多人因為我們之間的交流去讀了書看了劇,實在是榮幸又開心的事。不如等我忙過去外地活動上走親會友找你們,北京上海這些城市各來一次,節約大家資源~:P也祝我早日閒下來。


在那之前,祝大家都平安,朝自己的目標穩步前進。
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6)
 
 
热度(15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里番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