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拖摸子

欢迎评论
 

傳聞是怎樣產生的

雖然知道工作圈八卦了得,但沒有聽過現場。孤島上合宿的壞處今天就出現了,獨棟陽台互相看不見,不過隔音並不好。雖然我沒有半夜上陽台抽煙的習慣,但有半夜上陽台拍照的習慣啊,不巧就聽到了工作人員議論我的現場233

首先A吐槽我審美有問題,證據是一個網紅女演員他覺得可好看了,可我就是看不上,轉眼就把人簡歷丟一邊去了,真人也不用見的。結論是我歧視網紅臉。

|???誰說我歧視網紅,明明就很喜歡angelababy的臉(x)我弟女朋友整個長得像翻版昆凌⋯⋯我一直讚他很有出息?!你喜歡那位的氣質明明是從照片就力透紙背地有問題⋯⋯|

然後B說是啊,不光歧視網紅,之前拍一個啥時候,劇本裡有個高帥富,開一輛車,車本來挺好的,導演非要往上鏟土抹泥,搞成沙漠裡開了十年似的,弄得我心疼死了哎唷⋯⋯你說她是不是對高帥富有什麼誤解。
結論是我不喜歡高帥富,而且跟高帥富有仇,一定有故事。

|高帥富世人所愛也,我為什麼要仇視人家⋯⋯以及那是劇情需要,以及,那車是我借給劇組的⋯⋯你心疼什麼Orz|

通過A和B的發散功力,近距離感受到了:傳聞,就是這樣產生的。雖然這個晚上沒有拍一張照片,但圍觀到還是非常有趨的^ ^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6)
 
 
热度(4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里番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