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拖摸子

欢迎评论
 

例行的xx time

看到大家感人的话语都有点不好意思放魔性花絮了⋯⋯首先是气氛破坏王一般的文件夹分类:


图1

而镜头外的真相,就是和各种老人,孩子,情侣,还有狗的合影⋯⋯

图2

图3

关于本期叶X带你游萧山体育馆(⋯⋯),之前就听朋友讲萧体如何易守难攻,简直如临大敌,实际情况却烹小鲜。为了确保大部队跟杭州交通打时间战,三人组在萧体只滞留了两个小时,却创造了变态的成片率,基本怎么拍怎么有,一分钟一张妥妥的⋯⋯场馆一如传闻陈旧落后,正好有原生态的味道。重点是根本不管拍照,看场子的阿姨还特别亲切,一再问我们要不要帮忙开灯打光,挪开杂物T T简直天使。

快拍完时候,阿姨好奇问我们是干嘛的,厚皮回答大学生拍戏,剧本是一部特别厉害的小说,今后会有很多我们这种人来圣地巡礼blabla⋯⋯说话间就遇到了两位同来圣地巡礼的妹子,有缘有缘=w=b



图4

滑铲的瞬间 by肚皮上放着能量块的蛋和爬上爬下的伊非,伟大的极限DPS组合,没有你们就没有这个小伙伴们演绎出的,镜头里的全职世界。

而想象中的小斗神跟少天一样,比两个中指也不奇怪呢w~

大概是见多了我扮老妖怪,这次难得把内心的那个少年放了出来,连一抹多都shock到了||da⋯rei?其实他一直都在,好比从最开始到现在,拍照对我来说是一直特别开心的一件事,也希望跟我一起拍的大家都开心。镜头里看见的,都是真情实感。有感情怎样都行,没有感情就拍不出。再拍十年也不会腻呢XD


最后终于达成了野望,在萧体念了⋯⋯


图5

最后⋯⋯特别嘲讽的是,萧体里面贴满了禁止吸烟的标识233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4)
 
 
热度(34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里番|Powered by LOFTER